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3-04-21

     瀏覽人數:204
小小探險員叢林採菇趣
小心!恐龍就在你身邊!員林的「百果山探索樂園是全台灣唯一一間以恐龍為主題的樂園,由一群熱愛恐龍的團隊,攜手共同打造了這片恐龍樂園,園區裡有許多侏儸紀公園電影裡的經典場景,相信很多恐龍迷們看到後會有似曾相似的熟悉感,來場恐龍世界的探索之旅吧!或是去看看蘑菇們住的六星級豪宅,體驗園區裡每個用心的角落,小小探險員們,做好準備,旅程將要出發!

建議美食:
蜜餞、米苔目、特色咖啡廳、夜景景觀餐廳、龍燈夜市在地小吃、員林第一市場美食
建議住宿:
員林紅樓商旅 百果山探索樂園
百果山探索樂園:全台灣唯一採用真實森林場景,多方位呈現史前恐龍棲息方式,園區內還重現了「侏儸紀公園」電影中經典場景 「恐龍襲擊巴士」,秒殺恐龍迷們的底片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現代化無塵設備的引進,對於大村農場的發展是一項關鍵的進程,亦是台灣整個食藥用菇類栽培的重大突破。位在埔心鄉「魔菇部落」裡頭的菇菇們住的居然都是6星級規格的別墅!
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
底片殺手-夢幻場景拍不完
百果山四百坎健行步道
百果山四百坎健行步道:
達頂可眺望附近山景及員林市景,視野遼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