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源泉活海鮮餐廳
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沿海路1段713號
美食介紹
走進源泉飲食店,映入眼簾的是養了各式海產的大水箱,一上桌,老闆便拿出自釀的桑椹汁飲料,鮮甜好喝。魚翅鍋是源泉最出名的料理,白鯧米粉已用新鮮白鯧入菜,鮮味十足,湯汁與米粉交錯,著實好吃。另外,鹽烤竹虫聖、蝦猴酥、黑胡椒烤鳳螺、三杯魟魚等,每一道料理都用料實在、新鮮可口,老闆上完菜後,在一旁的桌上以網油自製餡料豐富的蝦捲,一包完馬上下鍋,酥脆蝦捲香氣四溢,每一口都吃得到豬肉及鮮蝦的鮮甜滋味,千萬不要錯過。在樸實的料理中能看出老闆的功力與用心,是源泉飲食店的特色。 源泉活海鮮餐廳菜色
源泉活海鮮餐廳魚翅鍋是源泉最出名的料理,白鯧米粉已用新鮮白鯧入菜,鮮味十足,湯汁與米粉交錯,著實好吃。
源泉活海鮮餐廳-特色料理
另外,鹽烤竹虫聖、蝦猴酥、黑胡椒烤鳳螺、三杯魟魚等,每一道料理都用料實在、新鮮可口,老闆上完菜後,在一旁的桌上以網油自製餡料豐富的蝦捲,一包完馬上下鍋,酥脆蝦捲香氣四溢,每一口都吃得到豬肉及鮮蝦的鮮甜滋味,千萬不要錯過。
源泉活海鮮餐廳-料理
在樸實的料理中能看出老闆的功力與用心,是源泉飲食店的特色。
源泉活海鮮餐廳螺肉
源泉活海鮮餐廳老闆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餐廳資訊
  • 連絡電話
    886-4-7581833
  • 開放時間
    11:00-14:00、17:00-20:30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