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804

2019台北國際旅展

  彰化館將於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攤位編號K1902)熱鬧登場。帶著超值優惠好康來跟大家見面,親自感受彰化旅遊魅力!
有旅展限定套票、購物滿額禮、推薦彰化優質旅遊路線、彰化在地住宿卷一元競標活動,數量有限,趕緊把握機會,相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彰化縣政府再度攜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共同行銷,除現場提供免費彰化旅遊諮詢服務外,更推出「消費滿額福袋大放送」的現場超值優惠活動,凡是現場跟彰化觀光產業展攤消費累積399元(含)以上,即可獲贈價值399元的限量彰化福袋好禮,好禮福袋中包含彰化多間觀光旅遊產業的文創小物、特色紀念品、免費DIY體驗券等驚喜獎項,且福袋中更有機會讓民眾抽中價值新台幣8,800元的鹿港永樂酒店住宿券,絕對可讓旅展期間來到彰化館的民眾大呼划算,滿載而歸!
除福袋好禮之外,本次也邀請彰化旅宿業者規劃「來去彰化住一晚」的超值好康住宿優惠方案,內容匯集擁有33間六星級房型的鹿港紅樓精品汽車旅館,2019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時尚美學之星」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以及榮獲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認證的鹿港永樂酒店等在地特色旅店;且現場購買彰化旅宿業住宿券相關商品,即可加碼獲贈價值599元的限量彰化好禮福袋,唯有本次旅展才有得限定優惠。
且本次主辦單位為鼓勵民眾進場看展,有效帶動參展買氣,除了可到彰化館消費外,本次全館消費累積1,111元(含)以上,即可憑相關單據赴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禮品兌換區換取福袋,可說是好禮獎不完,福袋雙重送!
歡迎大家相揪親朋好友在11月8日到11日的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期間,到彰化館走走(攤位編號K1902),不僅現場有超值的優惠活動,也將有好禮Q & A 搶答、免費特色手作DIY體驗、鹿港紅樓精品汽車旅館住宿卷一元競標等的精采舞台活動,歡迎民眾可以前來彰化館挖寶,規劃一趟屬於全家人的彰化親子旅程。
*攤位資訊:童遊彰化意象館(編號K1902)
活動網站:2019台北國際旅展(http://www.taipeiitf.org.tw/)
🍭旅展線上搶先看 https://ppt.cc/fF7QIx
2019台北國際旅展
童遊彰化意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