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2-02-14

     瀏覽人數:6412
業者專區

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本站)是彰化縣政府所建置的官方網站,網站內容以彰化縣觀光旅遊相關資訊為主體,為使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與使業者獲得更多的商機,縣府提供業者上網登錄與時時提供折扣活動的免費機制,若業者有興趣,可利用本機制登錄。

申請流程包含上網登錄及郵寄送件,共有兩個步驟:

(一、上網登錄及二、郵寄資料皆需完成,本府為提供最新資訊,歡迎業者隨時提供最新資訊)


一、上網登錄。請業者選擇所屬類別專區後,上網登錄相關資料。



二、郵寄送件。再依下列說明,將書面資料及電子檔資料填妥後,郵寄至:500彰化市卦山路8-1號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旅遊資訊網收。 *書面資料:請至表格下載區,選擇所屬表格,填具「業者基本資料」、「公司登記執照及法人登記證書或主管機關核准設立(立案)之證明文件影本」、「相關照片」等三式表格(所有文件加蓋公司章及負責人印章,相片部份需擁有版權)。

*電子檔資料:請將書面資料電子檔資料,燒碌在光碟內,郵寄至本處。

表格下載:(提供兩種格式,請自行下載使用)


一般業者書面資料表格下載:1、 有立案證明.odt   有立案證明.doc 2、無立案證明.odt   無立案證明.doc

旅館業及民宿書面資料表格下載:3、商家登錄-旅館業及民宿.odt   商家登錄-旅館業及民宿.doc

若是您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電洽 04-7532783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