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彰化木棉花季
彰化縣二林鎮華崙里
景點特色
  美麗的東螺溪是彰化縣的母親之河,俗稱舊濁水溪,是南彰化地區農田的灌溉命脈,造就埤頭、二林好米名氣,也是彰化縣生態觀光的新亮點;特別在3月的木棉花季,全國最長的木棉花道,木棉花朵朵豔紅的盛開,映紅了東螺溪旁的整片田野,美不勝收,「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這首耳熟能詳的民歌,現在也是最能代表彰化縣二林、埤頭及東螺溪畔的美景。
  除了埤頭、二林的木棉花道,彰化縣竹塘鄉有一個「秘境版的木棉花道」,就位在濁水溪北岸河川地的農田中,每年春季紅色的木棉花盛開,構成彩繪天空的美景,在竹塘的田野間感受木棉花熱情盛開,體驗大自然令人驚嘆的景色!
邀請大家春天來二林、埤頭、竹塘賞木棉花,體驗東螺溪與田野之美,觀光、拍照、賞花、嚐美食、品二林美酒,期待大家能留下美麗的回憶。

▌花期:3、4月
▌賞花地點:東螺溪畔(埤頭段、二林段)、竹塘木棉花道
彰化木棉花季
佳作-陳金能-青春的躍動
陳金能/拍攝
優選-何南輝-大地畫布
何南輝/拍攝
優選-謝瑞家-木棉花道下辛苦農作
謝瑞家/拍攝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縱情花田
  • 服務電話
    886-4-8969906
  •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