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741巷5號
景點特色
  興麥創立於2005年(民國94年),當時以牛角麵包風靡全台,連鎖多達近50家,讓全台各地都能品嘗到牛角麵包的美味。2008年(民國97年)牛角麵包事業轉型,坐落於彰化縣線西鄉的興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負責人黃義閔先生帶著一群同心共業的員工,秉持讓消費者品嚐到優質烘焙品的初衷而努力,推出創始產品-泡芙。2012年(民國101年)乳酪蛋糕問市,熱銷全臺,次年,以天然奶油為食材的蛋捲,在眾人引領期盼下推出。除了自產自售,同時也為連鎖餐廳進行客製化糕點的代工服務。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在這片土地上成長的興麥,飲水思源,希望透過觀光產業的轉型,為這個淳樸農鎮帶來更多生機。2017年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喜慶開幕,同時也是台灣食品業第一座蛋捲觀光工廠,一覽蛋捲製作過程,結合DIY教學!達到育樂休閒體驗與食品安全知識。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堅持嚴選食材、為消費者把關。以生產蛋捲為主、各式甜品點心為輔,使用天然奶油製作出安心與美味蛋捲,作為觀光工廠永續經營理念。
興麥幸福國度
興麥幸福國度
小王子創意遊戲室
小王子創意遊戲室
製程區
製程區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
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站
搭乘彰化客運-6904草港尾線至東正紡織
建議可搭乘台鐵到彰化火車站;轉搭彰化客運(6904)彰化往草港尾線方向,東正紡織站下車。(彰化客運洽詢電話:04-7225111。)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