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愛玩色創意館
彰化縣北斗鎮三號路296號
景點特色
  彰化縣北斗鎮有座「七彩工廠」,外牆活潑的配色與巨大顏料罐相當吸睛,在一片田野間顯得格外醒目。這裡是「愛玩色創意館」,也是老牌文具顏料開發公司御麟企業的工廠。成立超過三十年的御麟企業,至今仍然不間斷地推出讓人驚喜的彩繪商品,從創立以來得過多項國外認證,安全無毒的彩繪顏料,可隨意並重複黏貼的神奇彩繪創意貼、環保型高效能液態粉筆都是國外大廠的最愛。
愛玩色創意館大門口
  2015年成立的觀光工廠-愛玩色創意館,是全國唯一的親子玩色館,除了提供孩子們一個發揮自我原創力的學習場域外,也期盼透過轉型升級為觀光工廠,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台灣品牌的軟實力。
愛玩色創意館館內
  隨心所欲地把顏料塗在家裡的大白牆上,是每個小孩子一定有過的異想天開。我們從產品開發、課程規劃、館內設計都從親子共學的角度出發,帶領親子進入色彩的世界,從玩樂中愛上美術、從體驗中發揮創意,不僅能增加孩子的創意、想像力,更拉近親子關係,營造出親子間互動的無價幸福感,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愛玩色創意館-色彩實驗室
愛玩色創意館-繪畫牆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空中花園
愛玩色創意館
愛玩色創意館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或客運至「田中火車站」下站後,轉乘「員林客運」開往二林方向的公車(6709),在「北斗交流道」下站後,往「全國加油站」方向走,左轉「斗苑路二段770巷」步行約15分鐘,右轉「三號路」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愛玩色創意館」。員林客運田中站洽詢電話:04-8742163。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8886016
  • 開放時間
    【暫時休館 網路商店正常營運!】詳情請上愛玩色創意館官網
    上午9:00 - 下午5:00 (最後入館時間下午4:30)/每週一休館
    本館參觀含專業互動式導覽,採電話及網路預約制!每天保留30位名額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互動式導覽開放時間:10:00、13:30、15:30三梯次。
    DIY開放時間:10:00~12:00、13:00~16:30
  • 門票資訊
    詳情請上愛玩色創意館官網
  • 景點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