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怪獸百寶村-彰化百寶村
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92號
景點特色
  彰化縣政府獲經濟部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補助,推動「彰化縣地方創意特色產業文化新園區補助計畫」,打造一座新台灣地方特色產品旗艦形象館【彰化百寶村】。 彰化百寶村黃色建築物
整合彰化所有在地特色物產與伴手禮,設立彰化特色物產館,除實體通路外,亦設置網路商城「彰化百寶村」扮演南彰化產業活動中心,成為產業發表、交流、體驗及遊程推廣的產業據點。
彰化百寶村伴手禮
百寶村館內除了保留歷史建築的特色之外,更有彰化各地特色產品店家進駐,邀請全國民眾來百寶村尋寶、感受米倉文化、體驗彰化特色產業DIY,同時一次購足彰化特色伴手禮。
彰化百寶村彩繪牆
彰化百寶村結帳櫃檯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公共運輸:可搭乘台鐵到田中火車站;轉搭員林客運(6709)往二林方向,於「東合興站」下車,行約40公尺即可抵達。
員林客運洽詢電話:04-8742163。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
  • 服務電話
    886-4-8923339
  • 開放時間
    09:00-17:00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