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彰化溪州公園
彰化縣溪州鄉中央路三段138號
景點特色
全國面積最大的平地公園就在我們彰化溪州鄉,面積約123 公頃,提供多元休閒活動設施。公園內分成苗木區與森林區,運用彰化縣特有的花卉與苗木,打造綠意盎然、綠草如茵的公園。
彰化溪州公園門口
入口意象以白色歐式花架結合攀藤植物,別有國外風情,登上觀景台,周邊花田美景盡收眼底。位於公園區入口處正前方,設計呈現圓形,代表著完美、完整的,象徵公園完美,若公園有活動,此處會是擺放該活動的主軸,所以民眾們,若不了解活動只要道入口意象這邊來,都會了解該活動的主軸。
彰化溪州公園天空與水景
彰化溪州公園水邊景色
彰化溪州公園
彰化溪州公園
彰化溪州公園
彰化溪州公園
彰化溪州公園
彰化溪州公園
花在彰化
花在彰化
花在彰化
花在彰化
鄧伃辰-溪洲公園花花世界
鄧伃辰/拍攝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建議可搭乘台鐵到「員林火車站」下站後,至附近「員林客運」搭乘開往西螺轉運站(6882)的公車。
員林客運洽詢電話:04-8320320。
相關資訊
  • 類別
    縱情花田,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8899812
  • 開放時間
    公園區正門上午5:30~下午17:30 (依季節及活動調整,依現場入口公告為主);公園區東門上午7:00~下午17:30。如有活動則以活動時間開放。
  • 門票資訊
    門票免費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