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田中車站 │日式氛圍 鎮風光
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一段1號
景點特色
以前是在田中央的小村落,以車站為中心點,繁華熱鬧向外擴展,四周依舊被稻田圍繞著,「田中米倉」 名聲依舊響亮。念舊惜物是台灣農民的習慣也是美德,這也體現在田中舊車站,目前轉身為田中藝廊,展演著藝文活動。田中車站與日本信濃鐵道的田中駅(車站)簽署姊妹車站呢! 田中火車站
日式氛圍
鎮風光
田中老街
田中老街│
走過清領、日治時期到今天,老街上還能看到不同的建築風格,有閩粵的紅磚屋、巴洛克式建築、日式2層式樓房。一邊品嚐在地小吃、一邊品味古老建築藝術,悠閒又滿足。
田中窯燒貓村
田中窯燒貓村│
從巷口處走近,會發現一隻隻的小貓造型燒窯沿路建置,處處驚喜,猶如尋寶樂園一樣,可以在各個角落看到,貓的長相動作各有特色,非常有趣。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
熱愛陶藝的葉志誠,創辦田中窯,培育在地窯燒種子人才。這裡除了可以看到他創作的各式陶藝作品,此外,約1-4月可在觀景台俯瞰蜀葵花海,享受窯烤麵包、手拉坏、捏陶與彩繪等DIY體驗。
高鐵彰化站
高鐵彰化站│
曾榮獲紐約Architizer主辦的A+國際建築獎,以彰化田園、花卉之美的意象融入設計,車站內18座花瓣造型支柱、象徵稻田起伏的屋頂,不僅呼應田中之美,也展現花卉之鄉的風采。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
前身為「彰化農會的鐵道倉庫」,如今改造為工作室及咖啡廳,來這裡喝杯咖啡、吃頓簡餐,漫步鐵道,享受樹林微風,非常愜意愉悅。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