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幸福客棧(彰化縣民宿067號)
彰化縣和美鎮南安路176號
旅宿介紹
  幸福客棧,這是間自地自建的房子,我們喜歡開放空間與植栽綠化,如果你們喜歡這裡的風格、空間,我們也會很樂與分享我們的經驗,非常歡迎你們來到這裡,這是我們自己的家,當然這𥚃面也會有生活的痕跡與溫度,房間內的設備是跟照片一樣,幸福客棧提供一個安全、乾淨、舒服的空間。我們也喜歡旅行,認識新朋友,有機會的話,也希望你能與我們一起的分享旅行經歷。 外觀
外觀
2F
2F
3F
3F
環境設施
電視
冰箱
停車場
旅遊導覽
行李寄存
洗衣服務
禁菸客房
全面禁菸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一、開車前往 彰化交流道下,往鹿港方向出口,左轉134甲縣道,過彰草路,遇線東路一段701巷(彰鋼回收廠)左轉進入,直行接南安路,在南安路與南安路162巷口。 二、公車: 可以搭彰化客運6901、6903前往鹿港、草港路線,至鎮平下車,再步行五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9-19525834
  • 傳真電話
    886-4-7628375
  • 開放時間
    17:00~11:00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5,000-5,000(定價) 標準雙人房
  • 服務內容
    標準雙人床、電視、第四台、WiFi 提供浴巾、礦泉水、牙刷、牙膏、公共冰箱(3F)、健身器材(3F)
  • 設備介紹
    電視,冰箱,停車場,旅遊導覽,行李寄存,洗衣服務,禁菸客房,全面禁菸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