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蜀葵花輕旅行✿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員林員林市西區(大埔里運動公園旁)
專屬蜀葵花海迷宮只在員林,千紫萬紅的蜀葵花伴隨著微風搖曳,適合取景、踏青、約會的好地方,漫步在蜀葵花海幸福又浪漫,快把握花期紀錄最美麗的時刻! 
花期:3-4月  
📆開園日期:111/03/26(六) - 111/05/01(日)  
⚠休園養護日:111/04/11(一)
⏰開放時間:07:00~18:00  
🚗遊玩行程推薦:
 
 
 
⇩ 
⇩ 
⇩ 
⇩ 
 

 
|田中田中窯創意園區
 全台最大的蜀葵花花海,漫步在2.5公頃繽紛花海兼具藝術觀光的創意園區,趁假日快約你的愛人、閨密們或帶小朋友一起來田中窯漫遊踏青放電吧。
花期:3-4月
🌺最佳賞花期:即日起至4月初
⏰開放時間:09:00~17:00
🎫入園門票:100元(消費可折抵50元)
🚗遊玩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