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阿勃勒輕旅行✿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溪湖東螺溪北岸
 
東螺溪北岸從代馬橋至溪湖五分車鐵道1.5公里河濱道路,有近300棵阿勃勒,每年6月至8月進入開花期,樹梢垂掛金黃色花串,隨南風吹來,花瓣飛舞整條車道,猶如下起黃金雨令人驚豔,是彰化賞花祕境之一。
花期:6月-8月   
⏰開放時間:全天
🚗遊玩行程推薦:
 
⇩ 
⇩ 
⇩ 
⇩ 
⇩ 
 
 

 
 |埤頭明道大學
 
明道大學的湖邊種植許多浪漫花語「金色之戀」之稱的阿勃勒,黃金花瓣隨風吹起,下起浪漫的黃金雨撲滿整條小徑,猶如鋪上黃金地毯般,可以與親朋好友漫步在這,回味學生時期青澀浪漫的回憶!
花期:6-8月
⏰開放時間:08:00–12:00, 13:00–17:00
🚗遊玩行程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