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鳳凰花輕旅行✿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
八卦山大佛旁的「八卦山天空步道」,是條蜿蜒的白色天橋,從空中穿越卦山路。在5、6月可看見鳳凰花盛開在旁,艷紅綻放的花瓣點綴在綠葉上,像是慶祝夏天來臨,也象徵祝福在此的畢業生,在未來如綻放的花朵般,繽紛璀璨,前程似錦。
花期:5月-7月   
⏰開放時間:全天
🚗遊玩行程推薦:
 
⇩ 
⇩ 
⇩ 
 
 

 
 |溪州大庄社區綠筍路 
彰化縣溪州鄉綠筍路位於溪州、田中和二水的交界處,每逢鳳凰花盛開的季節,都會蛻變成一條火紅的鳳凰花隧道,很適合一家人去走走,享受一個愜意的午後。
花期:5-7月
⏰開放時間:全天
🚗遊玩行程推薦:
 
⇩ 
⇩ 
⇩ 
⇩ 
 
 
 

 
 圖片來源:廖宏寄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