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榮耀三百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彰化縣即將邁入300歲,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開始了彰化縣300年的輝煌歷史。彰化縣位處台灣西部平原,土地肥沃,開發極早,一府二鹿三艋舺,文風鼎盛、產業發達,在縣府場前以花為主軸佈燈,彰顯花卉故鄉意象,就讓繁花似錦讚頌彰化的榮耀,慶祝彰化建縣3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