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親愛的網友您好!!

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請務必將問題點詳細填寫及提供相關資料,以便日後能回覆相關資料。您的資料僅作為政府機關案件調查及意見回覆之用,不會作任何其他的用途,亦不會提供給個人或私人機構使用。

有任何與本活動相關問題或建言,歡迎來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觀光振興抽獎活動】
聯絡信箱:tourism@email.chcg.gov.tw
連絡電話:(04)7532783 (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7:30)

【彰化振興三倍購】
聯絡信箱:brian33@email.chcg.gov.tw
連絡電話:(04)7531146 (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7:30)

  • *
  • *
  • *
  • *
  • *
  •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