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油桐花輕旅行✿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芬園挑水古道
早期當地居民為解決飲水問題,尋覓山麓中時,發現山澗溝渠終年有水,便在此處据造兩口井,並以石階修砌取水路徑。如今已不需要挑井水,此處卻轉為人們假日踏遊,享受芬多精的好去處,尤其每年4-5月油桐花盛開時節,白花紛飛的"五月雪"散落在山谷道路上,搭配入口處的鳥居造型,絕美路徑蜿蜒引人步入山中。 
花期:4-5月  
⏰開放時間:全天 
🚗遊玩行程推薦:
 
 
 
⇩ 
 

 
|員林藤山步道
4-5月遊客蜂擁至山林中欣賞"五月雪",其路徑平緩,兩旁還有一座座的小木牌,上面都有一則俚語謎題,讓你賞花健行之餘,還可以動動腦,也為登山步道增添更多的歡笑聲。除了欣賞季節限定油桐花,步道花草遍布,展現迷人的花樣景致。
花期:4-5月
⏰開放時間:全天
🚗遊玩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