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1-10-25

     瀏覽人數:93
2021花壇西柚節-柚ㄩˊ 遊戲同歡日
過了霜降時節正是品嚐彰化縣花壇鄉西施柚的好時機,花壇西施柚產於八卦山脈,其土質、水分及氣候都相當適合種植西施柚,花壇所產的西施柚其口感、水分、甜度、Q度,再搭配視覺上粉嫩粉嫩的果肉,一口放入口中,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呀!

活動時間: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8:30~下午13:00
活動地點:茉莉花壇夢想館
更多詳情:彰化縣花壇鄉公所(https://www.facebook.com/longsi88)

當天有小朋友精彩的表演還有阿忠布袋戲熱鬧演出,各式農產品展售,還有萬眾期待的西施柚兌換活動(除上述兌換外還有摸彩券、闖關遊戲等方式都有機會可以得到花壇鄉優質的西施柚!)。
當日活動還有米食、鮮果提供外帶品嚐,親子DIY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彩繪西施柚及手作風車鳥笛,豐富的活動內容等著您全家攜手一起來同歡。參加活動也要跟得上時代,花壇鄉公所規劃了現正流行的「柚ㄩˊ遊戲」,參加遊戲不用豁出生命就可以品嚐拿獎品,讓大家一起走在時代的尖端。
<防疫期間外出旅遊請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