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迎接2023年!新年快樂! 北斗鎮、彰化市跨年晚會同歡慶
2023-01-03 418
  為迎接2023年的到來,31日跨年夜彰化縣在北斗鎮、彰化市有跨年活動,分別在北斗奠安宮停車場舉行「2022迎接2023北斗迎新祈福暨行銷產業活動跨年晚會」及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辦「2023奔向兔年 彰化市跨年晚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北斗鎮、彰化市與北斗鎮長李玄在、彰化市長林世賢、各級民意代表及參與民眾同歡,揮別過去一年,迎接2023嶄新的一年。

  王縣長誠摯邀請大家,為迎接彰化建縣300年,彰化縣政府精心規劃的一系列活動也陸續登場,除了「故宮國寶遊彰化2.0」正在縣立美術館展出(展期至112年2月28日)以外;緊接著還有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彰化月影燈季」(112年1月14日至2月28日),與一年一度最受歡迎的重頭戲溪州公園「2023花在彰化」活動,新春期間從大年初一(1月22日)直到元宵節(2月5日、農曆十五)為止,連假與年假返鄉的鄉親遊子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