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歡慶建縣三百年 彰化參加夏季旅展觀光總動員
2022-07-15 634
  彰化縣政府7月15日至18日參加「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於世貿一館1樓彰化主題展區(B809)登場!旅展首日由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惠美縣長出席,率領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彰化縣產業觀光發展促進協會、彰化縣二林西斗農村產業發展促進協會等優質業者,及可樂旅遊、僑園國際旅行社等一起參展,聯合彰化特色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民宿、伴手禮及旅遊產品,為彰化建縣300年暖身,將彰化在地特色的旅遊行程推薦給大家,為即將來臨的節慶活動,如:彰化媽祖祈福文化節、王功漁火節、田中馬拉松與二水跑水節等年度節慶活動,吸引旅客在疫後來彰化消費!
  夏季旅展-彰化館於7月15日(五)上午進行開幕活動,邀請彰化在地舞蹈比賽常勝軍游月說舞蹈學院,帶來「鼓樂聲聲慶歡騰」,以精彩的踩鼓、扇子舞表演開場,為歡慶建縣300年,此次參展以廟宇節慶為主軸融入展館設計,將門神、飛簷、抽籤等信仰特色,巧妙置入軟硬體設計之中,以祈福與療癒的概念,設計可以拍照打卡的舞台,帶給民眾文化薰陶之美。
  彰化縣政府表示,為迎接後疫情時代即將啟動的報復性旅遊潮,各單位都加緊推出吸睛優惠,彰化縣及新北市更於7月11日宣布聯手推動『遊國旅 跨雙城』優惠大放送,目前結合縣內業者推出國旅優惠,更結合國旅振興加碼方案精選出彰化專屬遊程,讓民眾暢玩彰化!更邀集旅行業者包裝1日遊、2日遊以及高鐵假期等團體及自由行旅遊產品,鼓勵民眾藉走訪彰化農遊、農村採果、海空步道、彰化十八彎古道等戶外休閒,打造專屬疫後的精選旅行。
  7月15日至18日展出期間,彰化館提供「幸運求籤-彰化逍遙遊」活動,只要在彰化館打卡,即有機會兌換限量幸運擲茭文創紀念品,體驗擲茭求籤的流程取得充滿趣味的開運行程推薦!館內還有許多彰化在地業者參與,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前來彰化館體驗廟宇文化的趣味,並感受彰化縣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