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2春遊彰化賞花海 111年「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活動
2022-01-15 514
  2022春遊彰化賞花海,111年「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活動,於今(15 )日上午在花壇鄉崙雅村花秀路316巷的農田展開,一片片花海令人驚艷,縣長王惠美、花壇鄉長顧勝敏、縣議員顧黃水花、李寶銀、花壇鄉民代表會主席李政雄、崙雅社區理事長也是副主席沈文盛、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等人與民眾同樂,彰化縣長王惠美歡迎大家春遊首選來彰化賞花海。
  王縣長表示,感謝花壇鄉公所、代表會、社區等共同舉辦「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焢窯活動,「焢吧焢焢」電視廣告的是醫生,而現在廣告的鄉長也是醫生,除了醫治身體之外,也要讓大家心情更開朗,尤其正值疫情,大家心情受影響有點悶之時,感謝理事長、副主席帶領理監事及幹部很認真栽種美麗的花卉,不僅在冬季裡是景觀作物可以讓大家欣賞,也可在春耕時作為肥料使用,一兼二顧。
  王縣長指出,今天活動中也有鄉村才見得到,如抓泥鰍、釣青蛙等,還有拔蘿蔔再來試做菜頭粿,家長帶著孩子前來盡享農村樂,食材豐富的焢窯,報名都秒殺,活動結束後,還可前往茉莉花夢想館遊玩,館內使用台灣Pay消費還可打八折。還有「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活動,1月17日就要第一次摸彩了,今天是最後一天,晚上12時前登錄,就能參加第一次摸彩,4月、7月還會再舉辦第二次、第三次摸彩,獎品共有3間青年住宅、100台電動機車及1萬8000個現金獎,歡迎大家花在彰化。
  花壇鄉長顧勝敏表示,感謝王惠美縣長對花壇的關心,並支持花壇的建設及鄉民的需求,歡迎大家來花壇體驗花壇之美。
  農業處表示,「2022春遊彰化賞花海」是揭開「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的序幕,花壇鄉公所與縣府合作的「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是「2022春遊彰化賞花海」系列活動之一設置景觀作物種子花海14.47公頃。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顧黃水花、李寶銀、縣議員張瀚天服務處執行長張明修、花壇鄉民代表會主席李政雄、副主席沈文盛、農業處長邱奕志、副處長郭至善、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永靖鄉農會總幹事陳翠玲、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