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歡慶扇形車庫百週年慶寫生比賽,歡迎報名
2021-12-03 345
  彰化縣政府與財團法人滄洲文教基金會將於111年1月2日在彰化扇形車庫舉辦「扇形車庫百週年慶-扇形車庫暨鐵道文化寫生比賽」,分為幼兒園組、國小A組(1-3年級)、國小B組(4-6年級)、國中組、高中組,以及不限年齡、人數的團體組,優勝者除了獎狀外,並可獲1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禮券,即日起至12月20日前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35l69j),或洽財團法人滄洲文教基金04-7524161分機222陳小姐,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扇形車庫創建於大正11年(民國11年),民國89年指定為縣定古蹟,是全國僅存的扇形車庫,明(111)年車庫將邁入百週年,為慶賀百年古蹟,特別舉辦以「扇形車庫與鐵道文化」為繪畫主題寫生比賽,期望透過每位參賽者雙手繪出您心中最美扇形車庫與鐵道文化。
  報名參賽者請於活動當天上午8時至8時30分至現場辦理報到,現場另有文創市集及闖關遊戲,屆時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到彰化看古蹟、逛市集、玩遊戲拿獎品喔!
  寫生比賽各組第1名可獲頒獎狀及6,000元禮券,各組評選出2個第2名,將獲頒獎狀與3,000元禮券,各組有3個第3名,各獲頒獎狀和2,000元禮券,同時每一組還各有6名佳作,將各獲頒獎狀及1,000元禮券,此外,各組前3名作品將於彰化員林演藝廳、彰化地方法院員林簡易庭藝廊、彰化地方檢察署卦山藝廊、彰化縣政府藝廊、福興穀倉等地方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