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1愛在彰化 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即將開始
2021-12-02 901
  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主辦,2021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即將於12/5(日)晚間7:00-900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辦聖誕樹點燈儀式、12/17(五)晚上6:00-8:00、12/26(日)下午4:00-7:00在縣府前廣場辦理聖誕園遊會。1日在府前廣場辦理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縣議員吳韋達、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阮慧玲、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吳瑞鵬、彰化市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等人與會。活動中由牧師王進財、劉永行等人帶領祈福禱告,讓大家在聖誕節能夠感受到幸福與歡樂的氛圍,同時傳播福音給縣民,讓彼此感受關懷,散播歡樂與祝福,進而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一同歡慶迎接耶誕節,一起領受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喜樂、祝福。
  王縣長說,這段疫情以來,謝謝大家全力配合防疫政策,使疫情趨緩,後疫情時代就是要拚經濟,感謝理事長及各位教會牧師,藉由宗教的力量,提供民眾心靈寄託,也協助宣導相關防疫知識,彰化縣建縣即將300年,彰化縣許多活動已開始暖場,如國際藝術節系列活動,有裝置藝術、公共藝術、走讀藝術等等,接下來是一年一度耶誕節即將來臨,耶誕節是感恩的時節,這也是主賜予我們的祝福,特別謝謝阮理事長帶領所有教會與縣府一起舉辦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從12月5日晚上7點在彰化火車站點燈,12月17日晚上7點在縣立美術館前點燈,點亮整個八卦山,後續12月26日在縣府廣場還有公益園遊會,歡迎所有鄉親,一起來歡度耶誕。另外,也預告在12/25(六)於鹿港體育場也有一場聖誕音樂晚會,大家也可以一起參與。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市公所配合縣府與教會在彰化火車站佈置耶誕裝飾,從火車站到扇形車庫有一系列的活動,也邀請大家來遊玩。彰化市在王縣長的治理與公所的配合下,推動了許多建設,如彰化市鐵路要高架化,更重要的是要將彰化火車站形塑成商業、行政重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城市有遠大的發展。
  音樂河理事長阮慧玲表示,往年各教會都有舉辦耶誕節活動,為了使活動更熱鬧,聯合各個教會共同舉辦,感謝王縣長、林市長也響應加入,讓彰化更有活力,於耶誕節,大家同心協力,讓彰化縣更光亮。
  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吳瑞鵬表示,感謝主!在2千多年前,如果主沒有誕生在這個世界,我們就沒有醫療,也就沒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基創院已有125週年,在系列活動中,耶誕點燈在彰基已經開始了,接續這個禮拜日晚上7:30在彰化市火車站也要接續點燈,王縣長剛也向大家報告縣府在12/17晚上7點也要點燈讓八卦山亮起來,串聯起來,要讓所有鄉親知道,這樣的疼惜,在彰化這個城市一直在拓展,一起慶祝主耶穌在這世上讓這種疼惜延續在這個城市。
  彰化市永福教會王進財表示,這次舉行記者會,就是要向大家宣告耶穌基督誕生,祂早已誕生在彰化這座城市,耶穌基督在那裏,醫療、文化、詩歌、鼓勵就在那裏,人們會互相扶持,幫助弱勢,感謝王縣長跟林市長看見這座城市300年的歷史,彰化是山海交會的地方,是天賜的優良地理條件,現在的彰化就像是尚未起飛的鳥,期望在首長的帶領下,帶領民眾展翅高飛,望見未來,讓彰化脫胎換骨,蛻變成向全世界宣告的大城市。
  與會貴賓有音樂河理事長阮慧玲、縣議員吳韋達、彰化市長林世賢、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吳瑞鵬、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蕭聰愋、鄭博文、彰化主恩靈糧堂牧師劉永行、彰化聖教會牧師陳彥碩、向陽教會牧師李哲緯、中山教會牧師余淑玲、浸信會牧師王惠嵩、社會處長王蘭心、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