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1 ATTA台中國際旅展 搭乘台灣好行 FUN心遊彰化!
2021-10-24 169
  2021年ATTA台中國際旅展彰化館於10月22日(五)至10月25日(一)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展出,彰化縣政府今年以「搭乘台灣好行 FUN心遊彰化!」為主軸,規劃出三大旅遊路線,現場力邀民眾搭乘台灣好行遊彰化並行銷彰化10種不同的旅遊路線,更販售台灣好行超值套票75折優惠,眾多好康組合讓你買到賺到。
  彰化館今年以台灣好行優惠套票為主打三條特色路線,分別為「鹿港祈福線(含鹿港祈福快線)、清水岩線及彰南快線」網羅歷史古蹟、傳統美食、產業脈動及田園風光等四大亮點,套票內容除了24小時內坐免驚的一日券外,還包含人氣名店、熱門觀光工廠商品兌換券及DIY等多項好康!
  鹿港祈福快線體驗三輪車遊遍老街,走讀老街人文風采;鹿港祈福線串聯彰化市及鹿港美食,以美食帶領民眾品嘗彰化的經典美味;清水岩線景色宜人,以單車悠遊稻香與社頭在地紡織產業;彰南快線則串聯各大觀光工廠,從無到有帶民眾一窺產業秘辛,彰化很有料,文化底蘊豐富,不輸一線觀光城市,來彰化旅遊搭乘台灣好行安全又放心,更讓民眾深入了解彰化的城市特色。
   彰化不只有大佛及肉圓,其實還有很多人氣景點及好玩的體驗,縣府精選出10條不同的旅遊路線讓你一次玩透透,如「鐵道旅遊」順著鐵軌尋覓彰化鐵道風光,「悠遊農趣」FUN鬆體驗農村生活,「美味時刻」爌肉飯、肉圓等在地美食吃透透,「精選活動」一年四季經典活動不停歇,「自行車旅遊」騎乘單車追風趣,「生態旅遊」海牛採蚵、認識彰化自然生態,「登山步道」走入山林森呼吸,「產業觀光」一同探究產業故事,「文化建築」尋訪歷史軌跡耐人尋味,以及「扇形車庫」縣定古蹟歷史豐富,邀您一同體驗彰化不一樣的美。
  歡迎大家在旅展期間相揪親朋好友到彰化館走走挖寶(攤位編號003),現場不僅有販售台灣好行優惠套票組合、好玩的互動遊戲,還能與可愛的台灣好行吉祥物-台灣喔熊、啾啾鳥拍照打卡留念,最後,彰化縣政府也呼籲所有遊客,雖然國內疫情趨於穩定,仍請大家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二級警戒指示,除了要勤洗手外,須全程配戴口罩、出入場所落實實聯制,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