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睿扭書藝—當代書法藝術的改造與創生Renew for Contemporary Calligraphy Art」延長展期至9月5日
2021-08-23 179
  彰化縣文化局於福興穀倉辦理「睿扭書藝—當代書法藝術的改造與創生Renew for Contemporary Calligraphy Art」,穀倉重啟與藝文活動的活化獲得熱烈迴響,特延長展期至9月5日,再次邀請喜好藝文的朋友來福興穀倉欣賞當代書法藝術,本展邀集15位藝術家,有平面、立體、空間裝置等,呈現融合傳統書藝概念為創作脈絡的50件作品。
  福興穀倉為提供民眾安心的參觀環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防疫指引,加強實施各項防疫管理措施,歡迎大家預約前往參觀,預約網址:https://forms.gle/pnXbCs8Ghig42Rzd7,預約電話04-7768314,請於開館期間週三至週日來電預約。
  配合防疫期間,入館請落實全面佩戴口罩、量測體溫、消毒、實聯制、社交距離及容留人數總量管制。
  文化局另推出「防疫GO藝文,線上看展覽」,只要透過網路連結到「彰化縣文化局網站-藝文展演-線上藝廊」,在家也能線上看展覽,邀請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一同前來感受藝術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