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 9/5(日)《馬文才怎麼辦》、9/12(日)《解憂雜貨店》、9/18(六)《晴空小侍郎》 精彩上演
2021-08-23 167
  「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將於9月5日至10月16日於員林演藝廳由7組國內優質表演團隊帶來6檔好戲及1場免費戶外音樂會。第一至三場演出將分別於9/5(日)14:30在小劇場由陳家聲工作室帶來《馬文才怎麼辦》讀劇演出,9/12(日)14:30在表演廳由果陀劇場演出《解憂雜貨店》,9/18(六)14:30在表演廳由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演出《晴空小侍郎》,歡迎前往欣賞,豐富精神生活。
  《馬文才怎麼辦》全本讀劇演出淒美的愛情故事。風平浪靜後,一道彩虹中,人們看到兩隻美麗的蝴蝶比翼飛舞、形影相隨,飛上了天空,傳說那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所化。假如祝英台變成蝴蝶,馬文才該怎麼辦?劇情怎麼發展下去呢?
  《解憂雜貨店》為日本正式授權,改編自東野圭吾最感動人心的作品,劇情描述三個闖空門的少年意外躲進了一間歇業多年、相傳能消煩解憂的雜貨店,過去只要在晚上將寫了煩惱的信丟進雜貨店鐵捲門的投遞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後方的牛奶箱拿到回信解答!此時,一封來自過去的信突然出現,他們發現自己和他人的命運似乎被一條無形的線連結了起來?
  《晴空小侍郎》是一齣想像力與同理心齊發的暖心故事,一個小男孩出現在鬼魂們生活的莫怪樓裡,為了找尋他失蹤的妹妹,卻莫名其妙當上了「晴空小侍郎」;要達到目標,必須先解決莫怪樓裡鬼魂內心的糾結,擺脫痛苦,獲得快樂與重生。
  防疫期間,場館將加強環境清潔消毒,座位規劃以梅花座、間隔座售票,屆時請觀眾配合戴口罩、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並依照實聯制措施指引入場。8/22(日)前購票享75折早鳥優惠!
  購票資訊:https://pse.is/3mg65w
  更多資訊:https://pse.is/3ldj3s
  購票贈好禮:https://pse.is/3jnk9t
  藝文店家:https://pse.is/3lrl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