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不用再比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爌肉飯在彰化
2020-10-23 497
爌肉飯是台灣道地小吃之一,全台各縣市皆有,為何彰化的爌肉飯特別好吃、特別出名呢!彰化早期發展以農業為主,米食及豬肉為農民的主食,許多人一早活力的來源,以及辛勤農忙勞動後的體力補給,全靠一碗飽足的香噴噴的爌肉飯;發展至今,爌肉飯已成最受彰化人喜愛的平民美食之一,無論是早、午、晚餐,甚至是宵夜,都能夠找到大排長龍的人氣爌肉飯店家,可說是24小時美味不打烊的爌肉飯城市!
這道家常簡單的美食,在彰化這座古城中,有著獨有的魅力,不論肥瘦都足以滿足客人的各種愛好,這一碗簡單的美食,一點也不平凡,油光閃閃的溫潤皮層,夾雜著白色油脂恰到好處,氣勢驚人的成為白米飯上的主角,彰化縣政府更於2012年成功挑戰成功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爌肉飯,全台大家忙著肉燥飯比賽,我們彰化忙著多吃幾碗爌肉飯。最終一定還是會到彰化吃爌肉飯,何不第一碗就選最好的彰化爌肉飯!彰化縣政府邀請大家來彰化住一晚,爌肉飯來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