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重啟觀光活力 就從彰化出發 彰化縣觀光振興方案 總獎項50萬元 歡迎來彰化
2020-06-02 1716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相關防疫管制陸續鬆綁,為幫彰化觀光產業撐過疫情的嚴冬,彰化縣政府2日上午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疫情退散 彰化觀光活力再現」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與會,彰化縣政府與業者產官合作,自6月15日起至9月15日止,號召彰化縣各觀光景點業者,發起二天一夜全程接待中央及彰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辛勞的防疫人員,邀請100位防疫英雄遊彰化,由彰化縣政府提供行程餐點、在地業者祥安巴士免費專車接送、員林紅樓商旅提供100間住房,還有熱情的彰化景點業者提供伴手禮。王縣長說,好吃、好玩都在彰化,縣府集結彰化縣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歷年獲得彰化十大伴手禮的商家等,推出「彰化縣觀光振興方案」,由業界以及縣府提供獎項要讓大家抽獎,最高獎金高5萬元,總獎項有50萬元以上,此外,特別還規劃20條輕旅行路線,充分體現彰化縣好山好水,好多好好玩的景點,彰化不論交通工具、觀光工廠的防疫都做得很落實,歡迎鄉親來彰化遊玩。
  王縣長說,觀光業在這波疫情可說是受創最重的,開始拚經濟成為我們很重要的任務,這次業界與縣府針對抗疫英雄感恩在心,感謝祥安巴士、員林紅樓商務旅館以及觀光工廠集結眾人的力量,產官合作,針對中央及彰化縣的抗疫英雄們提供100位名額2天1夜食宿完全免費的彰化旅遊行程。
  記者會中,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更推出「彰化縣觀光振興方案」,邀請全國民眾,凡6月15日至9月15日至彰化縣「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旅館民宿業」、「歷年彰化十大伴手禮」及「小客車、機車、三輪車、腳踏車租賃業」及「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會員」旅遊消費滿500元,即可憑發票參加抽獎。彰化縣政府將分別於8月10日及9月21日抽出價值總額達50萬元以上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