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市區客運16路「彰化-朝馬(經台74線)」
2020-04-08 275
彰化火車站發車,沿車路口、長順街口、市子尾、和調里、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中庄子、山子腳、安溪路、大竹、鮮乳廠、香山里等12站,再上台74線直達臺中國家歌劇院、老虎城及朝馬轉運站等3站,讓彰化交通更加的便捷,並培育未來大眾捷運以及輕軌的客群。
優惠活動:前一個月免費搭乘,往後縣內65歲以上長青族享有半價優惠,持長青幸福卡及長青國民旅遊卡,更可在每月1000元補助額度內免費搭乘,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票價資訊:全票票價25元(全程最多60元)、半票票價12元(全程最多30元)

(防疫期間客運公司會落實車輛消毒,駕駛員全程配戴口罩,發車前落實酒測、體溫及血壓等自主健康管理,並依據中央指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應戴口罩,勸導不聽最重罰新台幣1萬5000元,也請民眾搭乘公車務必要戴口罩,公車也提供酒精消毒液供乘客使用,提供民眾一個安心的乘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