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防疫觀光 美麗台灣系列旅行業首發體驗團抵彰化 助攻國旅觀光市場
2020-03-18 550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重創旅遊市場,彰化縣政府為協助本縣觀光旅遊產業者。與跨縣市的大日月潭旅遊產業聯盟及中華旅行企業協會理事長陳松桂合作,結合台北、新北及桃園旅行社同業公會等超過5百家旅行社、旅遊業者,組成「美麗台灣系列」聯營中心,以聯合行銷方式,推動以中、彰、投遊程,首發團於17日抵達彰化。
聯營中心的操作方式,訴求小團體、小包車的國民旅遊,只要四人以上即可成團,不用擔心無法成團的問題,各行程路線各旅行社如果人數夠即可自行出團,如果人數低於四人,會將報名旅客都匯至聯營中心,報名人數就會有一定的規模,即可出團,在行程操作上就會更有效率,並降低行銷成本。本行程因為考慮防疫問題,不搭乘大型遊覽車,而採用小團體小包車,一輛車約坐8、9人,約兩個家庭成員,各團員健康狀況也較易掌控。車輛係使用進口豪華9人座巴士,不僅座位間距拉大,且座椅舒適。此外,全程住宿高級飯店,並特製防疫餐點供遊客享用,行程的路線景點也以大型空間、戶外遊憩景點為主,遊的安心。因為採聯營中心制,所以相關成本降低,比疫情前的價格便宜兩成左右。
為協助縣內觀光業者度過此疫情寒冬,推動彰化縣國內觀光旅遊,在彰化縣政府的安排下,今(17)日美麗台灣系列旅行業首發體驗團,由中華旅行企業協會理事長陳松桂帶領中華觀光管理協會、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及北部旅行社業者一行40人,至中、彰、投進行深度踩線與旅遊,17日來到彰化縣,由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彰化縣政府城觀處參陪同參緞帶王觀光工廠並進行DIY,並且由台明將公司林肇睢董事長導覽玻璃媽祖廟、台灣玻璃博物館,縣府、參訪的旅遊業者及彰化旅遊產業協會並針對如何吸引北部民眾來中彰投旅遊的食住行,進行實質的意見交流,透過實際探勘,包裝彰化的觀光景點於「美麗台灣系列」聯營中心,促進縣內觀光經濟發展。
目前美麗台灣系列行程有規劃多條中彰投具有特色的旅遊路線,四人即可成行的小團體包車遊,3月15日起每週四、週日出發;另有自駕車訂房買兩晚送一晚的優惠活動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