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愛海的夥伴8月31日一起來淨海吧
2019-08-16 538
  彰化縣環境保護局於108年8月31日上午7點至10點在鹿港鎮菜市海堤舉辦「108年彰化縣海洋環境教育宣導暨聯合淨海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26日截止,為了維護海洋的純淨,愛海的夥伴,跟我們一起去淨海吧!
  人類每年製造一億噸塑料垃圾,其中10%約800萬噸流入海洋,實際進入的垃圾量,更是海面上可見超過5兆件塑膠垃圾之10~30倍,海洋廢棄物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當強調便利、消耗性的生活形態造成大量的廢棄物時,也無形中加重了自然環境的負荷。
  彰化縣環境保護局舉辦「108年彰化縣海洋環境教育宣導暨聯合淨海活動」,期望透過您我的力量,為我們的海洋,咱們土地家園盡一份心力,也還給海洋生物一個無拘無「塑」的家。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彰化縣環保局網站或活動網站https://ppt.cc/fu8HTx ,我們相約鹿港,等你喲!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