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年新加坡旅展觀光推廣活動 彰化是最合適家庭的主題旅遊城市
2019-08-06 826
  亞洲三項唯一旅遊據點盡在彰化,唯一一座仍在運轉的活古蹟,火車頭旅館—扇形車庫、唯一可乘坐海牛車出海採蚵遊程,是台灣重要的無形文化資產、全球唯一的玻璃媽祖廟「護聖宮」就在台灣玻璃館。彰化縣政府為推廣彰化旅遊,參加由交通部觀光局帶隊,共同組成台灣館,108年8月2日至4日於Singapore EXPO參加2019年新加坡秋季旅展(NATAS Holidays 2019),並於8月5日參加觀光推廣會。
  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小鎮漫遊年,彰化縣之鹿港鎮、田尾鄉亦入選經典小鎮。在新加坡旅展現場,彰化縣政府除了介紹鹿港及田尾外,也以「彰化好YOUNG輕旅行」為主題,將彰化的美食、鐵道文化、歷史古蹟、濱海生態及農園樂趣介紹給新加坡的民眾,更透過舞台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讓新加坡的民眾加深認識中台灣彰化.
  觀光推廣會於JW Marriot Singapore South Beach 舉辦,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的代表透過簡報,將鹿港小鎮的精緻工藝、古蹟歷史建築、國寶級工藝匠師、蚵嗲、蝦猴、麵茶、肉包、鳳眼糕等多樣化在地美食、越夜越美麗的鹿港慶端陽,以及全台灣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地-田尾鄉的公路花園,介紹與會的媒體及旅行業者,歡迎大家到田尾騎腳踏車暢遊鄉間花海,尋訪田尾美麗的花草。
  此次彰化縣政府參加新加坡國際旅展,除了旅展與推廣會之外,更透過旅遊交易會與新加坡五大旅行社洽談,將彰化景點規劃至來台灣的遊程,帶領入境旅客至彰化旅遊外,也更加提升彰化國際能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