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12/4-5日韓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來訪,彰化觀光走向國際
2018-12-06 458
  為擴大日韓市場旅客旅遊路線並帶動台灣中南部地區的文化、觀光,吸引日韓旅客至中南部深度體驗台灣的美景、美食,以及濃厚的人情味,彰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邀請日韓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到彰化踩線考察,加強雙方旅遊合作,促使更多日韓旅客認識彰化。
  行程首站帶領一行人抵達彰化鹿港,穿梭在鹿港的大街小巷,透過導覽解說走訪龍山寺、摸乳巷、鹿港民俗文物館、鹿港藝術村、鹿港老街、天后宮等知名古蹟與景點;近距離了解鹿港在地傳統工藝,欣賞國寶級工藝大師的作品,漫遊在充滿濃厚文化風情的鹿港小鎮中;晚餐品嚐鹿港的美食更讓來訪者口齒留香,讚不絕口,回味無窮。晚上住宿永樂酒店,房內呈現文創風格,展現百年文化與現代流行風的結合。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觀光旅遊產業業者攜手與日韓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交流,參觀台灣玻璃博物館欣賞光彩奪目的玻璃媽祖廟,體驗館內的黃金隧道玻璃迷宮;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認識餅乾的奧秘,捲起衣袖一起動手做餅乾;到緞帶王觀光工廠的認識美麗緞帶的製程;到卷木森活館,探索森林木的生態及木板組合DIY創作;到魔菇部落休閒農場認識菇類百科,品嘗美味的菇菇神農火鍋大餐等,行程最後一站前往鐵道迷的秘密基地「扇形車庫」,認識台灣重要的鐵道文化。行程內容精彩,讓每位來訪的朋友皆驚豔不已。
  本次帶領日韓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走訪彰化知名景點、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外,讓臺灣操作Inbound旅行社先行了解彰化景點,結合周邊優質景點,持續創造新行程之包裝,吸引日韓市場民眾來臺觀光。
  彰化縣政府魏明谷縣長在12月4日第一天晚上親自於龍山寺接待日韓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與本縣推廣觀光業者互相交流。彰化縣政府12月5日攜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吳世長理事長帶領之觀光相關業者團隊,共同接待日韓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於魔菇部落休閒農場舉辦觀光資源說明會,推介彰化豐富的觀光資源,讓來訪貴賓感受彰化人的熱情。未來會邀請更多臺灣Inbound市場旅行業者至彰化踩線推展彰化觀光,也敬邀彰化觀光相關業者共同參與推廣,讓來彰化觀光的遊客有幸福、快樂及美好的回憶,未來彰化觀光亦能閃耀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