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帶領韓國旅行業者穿越時空,漫遊鹿港小鎮,體驗彰化產業觀光
2018-10-19 976
配合觀光發展政策「2019小鎮漫遊年」,彰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邀請韓國旅行業者到彰化踩線考察,透過實地的走訪與深度旅遊體驗,感受彰化鹿港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傳統工藝,品嘗道地的美食小吃,目標吸引更多韓國旅客來一探台灣傳統文化重要的發源地「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
行程首站帶領一行人抵達彰化鹿港,搭乘全台第一通過合法上路的三輪車,穿梭在鹿港的大街小巷,透過導覽解說走訪龍山寺、摸乳巷、鹿港民俗文物館、鹿港藝術村、鹿港老街、天后宮等知名古蹟與景點;近距離了解鹿港在地傳統工藝,欣賞國寶級工藝大師的作品,漫遊在充滿濃厚文化風情的鹿港小鎮中;並為能更貼近在地生活日常,鹿港永樂酒店整合鹿港道地知名小吃設計推出「鹿港小吃宴」,傳統小吃搭配西式的擺盤,創造視覺與味蕾的最佳饗宴,讓韓國朋友品嘗後讚不絕口,且為讓韓國朋友感受到彰化濃厚的人情味,永樂酒店的 林益邦董事長於午宴時間親自接待,一一解說每道鹿港小吃的特色,分享身為在地鹿港人的他,這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本次並與彰化觀光旅遊產業業者攜手與韓國旅行業者交流,引領參觀緞帶王觀光工廠,認識美麗緞帶的製程,一窺網紅最愛的拍照私房秘境。到彰化最新通過觀光工廠認證的卷木森活館,敲敲打打自己動手DIY筆筒;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認識餅乾的奧秘,捲起衣袖一起動手做餅乾;行程內容精彩,讓每位來訪的韓國朋友皆驚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