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9-11-22

     瀏覽人數:3119
與絲瓜伯有約-來廣源良一起面膜DIY吧!
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 ,做絲瓜水起家的廣源良體驗工廠在上個月開幕啦!
出身彰化農家子弟,人稱絲瓜先生的施仲廣先生,早年從事用品批發業,談起為何會想開啟從事絲瓜水這個的「美」的產業?且聽董事長娓娓道來~ 廣源良
當時投入這個產業的契機,是看見了太太嫁妝中的兩瓶絲瓜水;這絲瓜水也是丈母娘的日常保養秘方,當時已屆八十歲高齡的丈母娘,肌膚卻仍然光滑細緻, 在她臉上看不見歲月痕跡。於是董事長起了以純天然植物製作保養品的念頭,取自於大自然的絲瓜比起其他的植物更加的親切、平價,也代表著台灣的草根本土精神。
廣源良
董事長認為這樣的純天然的保養品,推出後一定會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於是在1986年,他以自己的名字「廣」字,加上「源良」為品牌命名,也期許這個品牌能夠,廣結善緣,品質優良!
廣源良
踏入2樓的參觀路線,便是無塵、無菌的生產線!在這任何事情都要講求科學科技化的時代,工廠內所有設備採全自動機械化,作業員只需要在線上監測,非常的方便快速,產能也能夠大幅的提升。
解說人員還特別告訴小編,生產線的殺菌方式,是採用「巴氏滅菌法」,這種方法能繼夠低溫殺菌,又能確保原料不在高溫處理中變質,通常用於奶製品的殺菌作業模式。
除此之外,就連廠內使用的水質硬度、潔淨度都隨時受到線上監測,一旦不符合標準,馬上就會停止供水,這麼嚴格的標準幾乎是藥廠規格了,是不是非常的「頂真」!難怪廣源良的產品能夠風靡這麼久,一直深受著大家的喜愛!
參觀完透明的生產線後,親眼看到產品的製造過程,用起來也更加的安心了呢~
廣源良
說到廣源良最重要的明星產品-絲瓜水,含有醣類、維生素B1、維生素C以及礦物質。成分如此的豐富營養,難怪絲瓜水還有「美人水」這個稱號呢。
廣源良使用的是南部的契作絲瓜,廠區每年會收購約400噸的數量,由於絲瓜會受到產地的氣候、土壤酸鹼值、土壤菌種…等因素的影響,因此在製作產品前,施董事長就已經替大家把原料把關好囉!
廣源良
除了經典的絲瓜系列產品,最近廣源良更是添加了絲瓜籽、玫瑰、小黃瓜、秋葵等新成員。
聽到用秋葵做保養品是不是覺得很驚奇呢?秋葵含有豐富的多醣體和膠質,萃取出來的成分可以凍齡、抗老,許多日本遊客來台都指定必買這系列的商品,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呢!
小黃瓜系列則是清新溫和,就連敏感肌和做完醫美手術後都可以使用,產品可以說是非常多樣化,讓消費者多了許多的選擇~
廣源良
參觀注意事項
預約方式:入內參觀採預約制,至少於參觀前5日預約,參觀前2週(14天)可開始預約(自由行旅客及未滿20人團體,採線上預約;滿20人以上團體,採電話預約)
參觀時間:週一至週五(例假日不開放)上午場10:00,下午場15:00。
參觀對象:每場次須滿4人以上,20人以下。20人以上團體請以電話預約,預約導覽之遊客團體,若逾時報到超過15分鐘未事先知會者,將保留取消當次導覽服務的權利。
門票費用:免費參觀。
項目服務:專人導覽解說、DIY體驗、基礎美容保養活動教學(以上皆須於5日前完成預約)。
服務電話:04-7638143(08:00~17:00;12:00~13:00為中午休息時間)。
預約規則:經客服聯繫確認參觀後,再發預約成功信才算完成。
(詳情請見官網)
參觀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