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513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157號
美食介紹
新加坡、馬來西亞是多種族的國家,有非常多的特色美食,店長本以為自己吃素應該無福享受,但是經朋友的介紹才發現,天啊!東南亞的美味素食還真多啊!有印度料理、中華料理(細分為潮州菜、客家菜、閩南菜、福建菜)、印尼料理.......等,只要葷的有,素的也一定有。 熱浪島蔬食茶堂門口
在享受美食之餘,當家店長也常想如果能把那些南洋的美味素食帶回台灣,一定可以造福很多素食人口!!!
熱浪島蔬食茶堂內部
這就是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誕生的原因!特別的是店長還將台中人愛到店喝茶的文化一併融入店中,讓您在店中不但可以吃到異國美食,也可喝到好喝的茶。
熱浪島蔬食茶堂菜色
目前只有現金付款方式,不便之處請見諒,有附設停車場和小朋友的玩沙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