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鹿仔港魷魚肉焿
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34號
美食介紹
民國72年時,由許家兄弟基於對鹿港民俗小吃的喜愛與執著所聯手創立。嚴選阿根廷進口的肥美魷魚,去皮少腥味,肉質厚且口感香脆好吃,新鮮魚漿搭配採用現宰的新鮮豬隻胛心肉製成獨家肉羹,加上奮起湖脆筍絲、木耳、魷魚等新鮮上等食材烹煮而成,上菜時再放上二、三塊肉炸酥,香味四溢;一碗熱騰騰的魷魚肉羹,是本店超人氣的招牌小吃,也是最平民化的鹿港傳統小吃。 鹿仔港魷魚肉焿
嚴選阿根廷進口的肥美魷魚,去皮少腥味,肉質厚且口感香脆好吃,新鮮魚漿搭配採用現宰的新鮮豬隻胛心肉製成獨家肉羹,加上奮起湖脆筍絲、木耳、魷魚等新鮮上等食材烹煮而成,上菜時再放上二、三塊肉炸酥,香味四溢;一碗熱騰騰的魷魚肉羹,是本店超人氣的招牌小吃,也是最平民化的鹿港傳統小吃。
鹿仔港魷魚肉焿-內部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地方特產
  • 連絡電話
    886-4-7760556
  • 開放時間
    06:30-21:00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