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66

花語情深~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94棒李仁杰工筆畫創作展

  • 活動時間:

    2018.05.08~2018.06.17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彰化縣立美術館

展出日期:即日起~107.06.17(日)
展出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
  您如何紀錄您的生活呢?看藝術家李仁杰如何以工筆細膩之美,講述生活故事!彰化縣文化局即日起至6月17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花語情深~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94棒李仁杰工筆畫創作展」,工筆畫的細膩與雅緻在藝術史上自成一格,歡迎民眾一同前來觀賞李仁杰在工筆與水墨中展現不同技法的花語情深。
  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94棒李仁杰老師,1966年生,彰化田尾人,是一位美術教師,鑽研工筆與水墨十多年,從事美術教育之餘,也積極投入個人創作,作品曾獲玉山美術獎水墨類優選、磺溪美展新人獎、桃源美展水墨類佳作之肯定。
  工筆畫,是以精謹細膩的筆法描繪景物的中國畫表現方式。藝術家李仁杰潛心鑽研工筆與水墨,在創作上講求形神兼備、以形寫神,藉由個人的獨特觀點,從生活出發,加以簡化重組,形成一種反映藝術家情思的構圖,重新賦予作品新的生命,筆墨線條流暢,以工筆細膩之美,講述生活故事。
  李仁杰的創作分為兩個系列,其中,情懷意韻系列以描寫女兒為主,紀錄成長不同階段的情境,筆墨線條流暢;造化悠思系列則是不同時期的心情寫照,工筆精緻。希望將生活中美的訊息,透過作品結合花草人物於自然中,傳遞幸福溫暖的正能量。 
  此次完整呈現李仁杰工筆及水墨創作,透過筆法細膩、生動逼真的創作手法,在繁複描繪的顏料堆棧中,凝聚出細緻且溫暖人心的花語情深。看他突破傳統手法,在線條、色彩、平面感中加入人生體驗,展現正向而溫暖的美學新能量! 花語情深~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第94棒李仁杰工筆畫創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