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724

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 2023彰化桐花祭

  • 活動時間:

    2023.04.15~2023.04.30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各個步道、農場、生態園

油桐花開的季節,春季暖陽撒下,看見山林上片片的花白,雪白色的油桐花隨風紛飛,在道路上鋪滿一整條浪漫的白色地毯,浪漫唯美的畫面使遊客流連忘返,為爬山健行、賞花增添一絲難忘的浪漫情懷!
每年一度彰化縣油桐花開的時節,彰化縣政府聯合員林市公所、彰化市公所、芬園鄉公所、彰化市福田社區、芬園鄉德興社區、芬園鄉溪頭社區以及彰化縣貓羅溪畔客家文化協會於今(4/11)日上午在員林市藤山步道舉辦「2023桐花祭~美好彰化幸福桐遊」,今年桐花祭將自4月15日起至4月30日辦理,活動內容包含桐花小旅行、伯公祭儀、實境解謎、圓滿桐花饗宴、桐花市集、賞桐接駁車以及各式藝文演出,要讓民眾體驗豐富精采的彰化桐花祭,歡迎民眾來趟油桐花輕旅行,體會不同的社區風貌,另外,現在也是蜀葵花及花旗木的花期,開得十分漂亮,來到彰化就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的花卉盛開。

油桐花朝聖地
彰化市-福田賞桐生態園區
彰化市-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芬園鄉-挑水古道
花壇鄉-大山牧場
員林市-藤山步道

油桐花季
油桐花季
油桐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