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375

建縣三百 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馬戲派對》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

  • 活動時間:

    2021.10.31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縣立體育場

時間:10月31日(日) 19:30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演出長度:60分鐘,無中場休息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是臺灣第一個專業馬戲團隊,自2011年成立至今,不但是第一個登上愛丁堡藝穗節和外亞維儂藝術節的臺灣馬戲團,也是首個進行海外巡迴的臺灣馬戲團,受到廣大海外觀眾的喜愛。

此次在彰化體育場演出《馬戲派對》,表演顛覆特技刻板印象,加入流行音樂讓觀眾有共鳴,結合雜耍、特技及歡樂歌舞,希望透過馬戲表演帶給觀眾驚奇與快樂,帶著滿足的心情與愉悅的笑容觀看演出!

溫馨小提醒:
下午5:30開放入場,現場領取號碼牌進場唷!

因應中央防疫措施指引,當天同時段【容留人數2500人】且【不開放飲食】,依現場人數管控入場,請量額溫、實名制、佩戴口罩及配合工作人員指示。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是臺灣第一個專業馬戲團隊,自2011年成立至今,不但是第一個登上愛丁堡藝穗節和外亞維儂藝術節的臺灣馬戲團,也是首個進行海外巡迴的臺灣馬戲團,受到廣大海外觀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