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306

建縣三百 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2021鼓映彰華》十鼓擊樂團

  • 活動時間:

    2021.10.30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員林市圓林園

時間:10月30日(六) 19:30
地點:員林市圓林園
演出長度:60分鐘,無中場休息

來自臺南的國際級表演藝術團隊十鼓擊樂團,自2000年創團至今巡演足跡走遍30多個國家,受美國葛萊美獎、獨立音樂獎、臺灣金曲獎國內外三大獎項提名肯定,更屢獲世界音樂獎項青睞!

此次帶來《2021鼓映彰華》這部作品,以臺灣的歷史、風景、人文為創作題材,配合擊鼓節奏展現撼動人心的樂音,一場特別的鼓樂藝術將於圓林園池畔展開!!

溫馨小提醒:
下午5:30開放入場,現場領取號碼牌進場唷!(排隊處為大勇街南側)

因應中央防疫措施指引,當天同時段【容留人數1000人】且【不開放飲食】,依現場人數管控入場,請量額溫、實名制、佩戴口罩及配合工作人員指示。 時間:10月30日(六) 19:30 地點:員林市圓林園 演出長度:60分鐘,無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