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89

「2021溪州提拔泥-溪遊記」系列活動登場

  • 活動時間:

    2021.10.16~2021.11.06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溪州鄉公所

  • 活動地點:

    彰化縣溪州森林公園

  「2021溪州提拔泥-溪遊記」系列活動於即日起至11月6日連續四個週六在溪州森林公園熱鬧展開,主軸活動將於10月23日(六)登場,有趣味闖關遊戲、音樂晚會、野餐活動、文創市集及採果樂等。溪州鄉公所於今(16)日下午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立委謝衣鳯、溪州鄉長江淑芬、溪州鄉民代表會主席張語珊等貴賓為本年度活動揭開序幕。
  「溪州提拔泥-溪遊記」系列活動延續著往年的精神,有好玩的競賽、熱鬧的音樂會、多元的市集,為了讓民眾品嚐在地的美食,公所特別發放1千份的「美食券」,只要參加10月23日主要活動日的闖關遊戲並且在鄉內景點打卡1處(溪州公園、天后宮、溪州故事館、三條日式宿舍、綠筍路、萬景藝苑等),就可領取1張50元的禮券,一人限領一張,在與公所有合作的店家都可使用消費;10月23日晚間的演唱會則將邀請陳隨意等歌星來助陣,為提拔泥的活動增添豐富度;另外,活動期間每個週六的17:00-19:00安排一天兩梯次的街頭藝人表演;在溪州故事館裡還有安排手作課程(每次以20人為限),讓民眾共享親子之樂。
  本活動以黑泥加強地方與人的連結,將具指標性的黑泥相關活動、小型音樂祭、農村文創市集為主力,帶動溪州鄉周圍農特產品的曝光度,並邀請在地團體、農村工作者、新創人員進駐,協助在地人文創生,讓溪州黑泥文化更具魅力,也藉此吸引各地遊客共襄盛舉。
  彰化縣政府對於各單位齊心行銷彰化農特產品及風土人情的用心表示肯定,並持續協助各鄉鎮資源盤點及串聯區域亮點活動,縣府也鼓勵溪州鄉公所再接再厲,未來規劃更精采的農村嘉年華活動,讓各地遊客慕名而來,為彰化縣帶來全新的觀光面貌,把彰化的美、彰化的好行銷到全國。 「2021溪州提拔泥-溪遊記」系列活動登場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