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536

2020 Polio Run VII 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我們是身心靈障礙者,憶起年幼的時候,身體的殘缺使我們只能在地上爬行,無法抬頭奢望未來;一直到我們遇見了美籍人士瑪喜樂女士,讓我們不再被遺棄,她用基督的愛照顧養育我們,我們在愛中被建立成長,扶持我們站起來向前跨步,為我們展開人生的第一道門,成就了弱勢者一生中最大的祝福。
這是我們的故事,我們這群被喜樂阿嬤收養照顧長大的孩子,為了要感恩阿嬤對我們生命當中這份無限的愛與恩情,我們共同成立了『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提供身心障礙者友善無障礙的工作職場。在我們生命中上帝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記號,這個記號不是咒詛而是一份祝福,為了要讓阿嬤的愛可以繼續傳承,啟動了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的工作,成立了彰化縣第一家庇護工場就叫做『愛加倍』,讓這份愛可以加倍在這一塊土地給需要的人…延續當初愛我們那雙手,再愛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深信:
在這塊土地上沒有一份生命是被放棄的,每一份生命都應該享有尊嚴與喜樂。
長期以來身心障礙朋友與照顧者雙老化的問題,一直存在者 …
我們夢想:
有一天身障者不再只是被賦予同情與施捨,而是可以靠自己努力工作養活自己,年老時有一處遮風避雨的家,可以溫馨有尊嚴的安享晚年。

為建構一個能夠讓身心障礙朋友終老的家園,我們有了更長遠的夢想目標,協會在彰化竹塘購買一塊1.2甲的土地作為家園的預定地,規劃建構一個能讓身心障礙朋友終老的家園,這個夢想的名字,就叫做【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
第一期工程建構高齡身障無障礙住宅,總經費約1億6仟萬元,其中我們需自籌8,000萬,期待五年內完成第一期工程計畫。目前經費累計至108年底止,共計2100萬元,距離目標8,000萬仍有遙遠的距離,除積極發展協會庇護工場印刷及咖啡事業之外,極需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讓家園早日落成,協助身心障礙朋友雙老化無人照顧的社會問題,期盼透過熱心的社會大眾能加快家園基金的募集,協助身障朋友早日完成家園夢想。
今年將在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於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舉辦第七屆『Polio Run 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本屆也再度加入【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行列,更是二林鎮公所舉辦的【二林蕎麥文化季】系列活動之一。為讓更多跑友能了解二林地區蕎麥文化的傳承,從11/21~12/3這段時間更規畫了『愛玩客-蕎麥花海尋寶任務』、『愛分享-蕎麥花田餐桌饗宴』系列活動,期盼能讓更多民眾加深對二林蕎麥的認識,同時促進社區居民的觀光。
為了「伯立歐家園」我們依然在努力,更期待你的激勵相挺,讓大家知道這場賽事是為了建構身障者,在年老時能有一處溫馨的安養家園而跑,將這份愛延續蔓延。邀請長久以來關懷身障弱勢樂於行善公益的您,一起來參與今年的這場公益盛會,為身障跑者加油。 2020 Polio Run VII 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