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95

2020彰化縣人權藝術季

  • 活動時間:

    2020.08.01~2020.10.30

  • 主辦單位:

    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彰化縣二二八暨人權紀念館

  為吸引並加深大眾對多元人權發展的認知,「彰化縣二二八暨人權紀念館」固定舉辦人權主題活動,今年活動更是整合多方資源,將於8/1熱鬧開展。今年除了特展之外,更別開生面辦理寫生比賽與小旅行活動,讓小朋友嬉戲於優美的歷史建築與北斗老街環境中,同時盡情揮灑創意的色彩,希望藉此活動,加深及培養年輕種子對藝術創作的愛好和人文環境的關懷,促進藝術、人權理念的推廣與深耕。
  寫生比賽時間於8月1日(六)下午1點半開始,參賽對象分為親子著色組和創意寫生組,報名非常踴躍,親子著色組現已額滿,但活動當日將加碼30名額現場報名;另創意寫生組年齡限制為9歲至12歲,畫作主題以「彰化縣二二八暨人權紀念館」為主軸,自由發揮寫生內容,活動請逕上網報名 (http://www.beclass.com/rid=2343cfd5efc2b0946b40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27日(一)截止,各組線上申請名額以100人為限,活動獎品十分豐富,前三名分別可獲得超商禮券3,000元、2,000元與1,000元;另凡參賽者完成作品皆可獲得佳作獎狀乙紙,獲獎學生將另擇期公開表揚。
  本次活動不但提供讓孩子們盡情寫生,同樂互動的空間,也能透過視覺與聽覺讓孩子們感受歷史建築與北斗地區的經典性與人文性,透過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認識地區之美,並配合特展,讓孩子們增加多元人權及兒童人權等議題之認識,提升本縣人文風氣,歡迎活動當日家長帶著小朋友全家走出戶外,一起來彰化縣二二八暨人權紀念館繪人權、走歷史、體驗古鎮風華,認識人權教育,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查詢。 2020彰化縣人權藝術季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