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080

108年度環境保護公益宣導暨田中520系列活動–黑白兩稻 陣頭相挺

  • 活動時間:

    2019.11.09

  • 主辦單位:

    田中鎮公所

  • 活動地點:

    高鐵彰化站

  活動將於11月9日在高鐵彰化站前廣場熱鬧登場,彰化縣是文化藝術大縣,田中鎮為台灣米倉之鄉,「田中520系列活動–黑白兩稻 陣頭相挺」是田中首度舉辦的大型藝陣展演活動,利用田中在地農村文化與高鐵彰化站觀光特色,結合藝陣競賽、米食推廣、農特產展售、DIY體驗、歌星樂團表演五大活動亮點,創造農村文化觀光新特色,吸引各地觀光人潮。
  來自全台各地8組的陣頭,包括田中元帥堂舞獅團、台中大鵬龍獅戰鼓團、沙鹿紘日館、嘉義太子龍獅團、臺灣南仙龍獅體育會、台南雄威館、新竹聯豐龍獅戰鼓團、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一次看齊全臺各路藝陣高手匯演,還會進行緊張刺激的藝陣競賽,活動精采可期。
  歡迎大家11月9日一起來田中鬥熱鬧,11月10日來參加田中馬拉松。 海報
DM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