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59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和美、田中

  • 活動時間:

    2019.04.27~2019.04.28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田中鎮龍江館

 彰化縣政府歡慶「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由文化局舉辦共6場免費巡演活動,這週來到和美和田中囉!第5場即將於本週4/27(六) 下午3:00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開演;第6場於 4/28(日)下午3:00在田中鎮龍江館開演,此兩場邀請「蘋果劇團」演出《小蜘蛛大英雄》,豐富精彩的兒童劇演出,大朋友小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喔!
  此兩場活動獲得民間社團大力支持,和美場現場將由和美獅子會贊助1,000份神秘小禮物、田中場則由田中扶輪社贊助1,000份可愛小玩具提供到場觀賞民眾,一人一份索完為止,透過各界共襄盛舉,讓彰化縣各鄉鎮的孩子們4月裡開心度過屬於他們的節慶。
  4/27(六)第5場及4/28(日)第6場邀請到「蘋果劇團」演出《小蜘蛛大英雄》,故事中蜘蛛有八隻腳,蜘蛛小寶貝卻只有六隻腳,和別人不一樣的他,要學習接納自己、相信自己、不被自身缺陷所束縛,也教導孩子們學習包容及接納別人,是一齣充滿啟發意義的兒童劇。
  欣賞兒童劇可以開啟孩子藝術欣賞的天賦與潛力,及無限的想像力,想像力是未來創意發想的基礎,經由親身體驗進而親近藝術,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沉浸於藝術的幸福魔力裡,讓彰化縣的孩子們處處遇見幸福,啟發不可限量的未來。
  縣府透過一系列藝術表演,即日起至4月底在彰化縣的8大生活圈舉行「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陪伴孩子走藝術的每一哩路,期盼能為彰化的囝仔打開幸福美好的一扇窗。為孩子們帶來一整個月豐富充實的兒童節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蒞臨觀賞,共享假日親子時光。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和美、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