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61

歡樂小丑總動員 -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

  • 活動時間:

    2019.06.22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由身懷絕技、搞笑一流的專業小丑所組成的「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曾至多國巡迴表演。擅長營造歡樂的氣氛,讓觀眾都能感受到無限的歡樂與互動。這場表演最大特色就是觀眾可以感受歡樂有趣的氣氛,更有滿滿的參與感,節目內容設計了不少互動的橋段,請您一起來同樂!表演內容另外還有:喜劇表演、經典默劇、滑稽特技、雜耍等五花八門的演出。色彩豐富、鮮艷明亮的小丑戲服、道具以及逗趣的小丑妝,輕快俏皮的音樂、奇妙造型的氣球,絕對能讓大小朋友開懷大笑,一起來喊:小丑Viva!
※票價:400、500、700、900 (年代售票,近期起售;建議3歲以上親子共賞)
聯絡電話:04-8323410分機:213 歡樂小丑總動員 -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