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96

彰化藝術高中107學年度音樂班成果發表會

  • 活動時間:

    2019.05.30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2001年彰化國中成立音樂班,於2007年轉型成彰化藝術高中,設有六年一貫音樂班、美術班及舞蹈班,是一所全方位的完全中學。音樂班招收西樂與國樂組學生,中、西音樂兼備。
  音樂班管弦樂團與國樂團參與彰化縣學生音樂比賽、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均名列前茅,屢獲佳績。本次音樂會管弦樂團將帶來膾炙人口的音樂劇「西城故事」選曲與電影「神鬼奇航」主題曲,演出加上燈光與舞蹈表演,可看性十足。國樂團演奏經典曲目融入美術班的創意,加入視覺設計,呈現全新風貌。音樂班合唱團具有純淨的音色、優美的音樂性,經常參與校外演出。
  2016年12月參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7/18樂季音樂會-巨觀交響二【關於世界-馬勒第三】音樂會於臺中歌劇院演出,深獲好評。本次將演唱John Rutter合唱曲「Gloria」。
聯絡電話:04-8323410分機:213
索票方式:員林演藝廳服務台、彰化縣立美術館服務台。(5/19起索票) 彰化藝術高中107學年度音樂班成果發表會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