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826

「ART2019彰化縣美術學會108年會員聯展」、「王聖平師生油畫展-萌之美-風華乍現」以及「舞者與我的交響曲-歐惠育個展」

  • 活動時間:

    2019.01.01~2019.01.27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彰化縣立美術館

  彰化縣文化局即日起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ART2019彰化縣美術學會108年會員聯展」、「王聖平師生油畫展-萌之美-風華乍現」以及「舞者與我的交響曲-歐惠育個展」,本次展覽有縣內資深藝文學會會員聯展、藝文研習班師生聯展還有展現舞蹈力與美的攝影個展,展出作品題材豐富,深具特色,精彩可期,歡迎喜好藝術創作的民眾一同前來觀賞。
  美術館3樓展出「ART2019彰化縣美術學會108年會員聯展」,彰化縣美術學會成立於1983年,是彰化縣深具傳統的文化團體,成員皆是中部地區愛好藝術的創作者,在歷任理事長的領導下,如今是彰化縣內最活躍、歷史最悠久的藝術學會,也是彰化縣美術人才孕育的搖籃。此次展覽作品多元、題材豐富,深具特色。創作媒材有水墨、油畫、水彩、壓克力、膠彩、漆畫與多媒材。膠彩表現細緻寧靜之美;水墨畫則結合寫意與工筆的技巧;油彩畫中有的呈現寫實描繪,有的以抽象表現出意境;水彩寫景的畫作則透過簡潔的筆觸,展現鄉村的樸實無華。展品多元樣態,充滿戲劇性,渾厚而紮實的創作表現,完整呈現彰化在地的藝術能量!
  美術館5樓A展出王聖平師生油畫展-「萌之美-風華乍現」,彰化縣文化局素描油畫班自105年6月成班,迄今已達第9個班次,班級講師王聖平老師,畫歷豐富,學經歷完整。此次師生聯展主題「萌之美-風華乍現」,是想表達創作期間大家在美術領域上的交流學習,以及在藝術創作中更上一層樓的思維,藉由本次展出平台,展現學員們的藝術風範、智慧與創作活力,並期許持續追尋真、善、美的體現。
  美術館5樓B展出「舞者與我的交響曲-歐惠育個展」,歐惠育是2018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總主席,從10年前開始拍攝舞蹈後,深深為舞者的舉手投足迷戀。力與美在舞蹈的演繹中就像一首動人的交響曲,進一步把舞者在舞台上所表達的情感,藉由創作讓舞蹈不再只是一個瞬間的肢體語言。除了保留當下的光影與美感,也藉由創作再次賦予凍結的影像一個新的意境,讓一張張的照片訴說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彰化縣文化局藉由豐富多元的視覺藝術展覽,使各種藝術風貌與彰化在地人文風情交融匯聚,1月1日~1月20日展出「ART2019彰化縣美術學會108年會員聯展」;1月1日~1月27日展出「王聖平師生油畫展-萌之美-風華乍現」以及「舞者與我的交響曲-歐惠育個展」,邀請喜好藝術創作的民眾一同前來彰化縣立美術館感受藝術的真實、純粹與美好。 2019彰化縣美術學會108年會員聯展
2019彰化縣美術學會108年會員聯展
舞者與我的交響曲-歐惠育個展
舞者與我的交響曲-歐惠育個展
王聖平師生油畫展-「萌之美-風華乍現」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