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150

最溫柔的距離-林煥嘉創作個展

  • 活動時間:

    2018.12.23~2019.01.20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員林演藝廳展覽室

展出日期:即日起-1/20每週二至日9:00─17:00
開幕式:12/23(日)下午2:00
展出地點:員林演藝廳展覽室
  彰化縣文化局於即日起至108年1月20日,在員林演藝廳展覽室舉辦「最溫柔的距離-林煥嘉創作個展」,藝術家林煥嘉將在本次展覽中演繹「北漂青年」內心從滄桑、惆悵到昇華出另一面溫柔的過程,並於12月23日下午2時舉辦開幕式,歡迎對西畫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北漂」意外成為今年大選的熱門議題, 1986年出生於彰化縣員林鎮(現員林市),國中畢業後即離家就學、就業的林煥嘉也是當代社會典型的北漂青年,數年來不斷漂泊在台北、新北等都市角落間,從籠居於陰暗的舊公寓套房到成家立業,期間嘗盡了身處異鄉都市的各種現實與無奈,但這些孤獨愁緒卻逐漸成為藝術創作的養分,在童年家鄉記憶的沃土中萌芽,成就了每一幅創作的故事,讓觀賞者從畫中一窺以「北漂」與「家鄉」為題材展現出心境上的感受與轉變。
  林煥嘉認為家鄉給予的溫柔對他來說是持續且真實的,家鄉始終是異鄉遊子心靈的最後一塊淨土,本次將集結展出者近三年以家鄉形象為主題的創作,希望能將北漂青年心目中的員林與在地鄉親交流,共同發掘家鄉獨一無二的魅力,彰化縣文化局誠摯的邀請鄉親們前來員林演藝廳展覽室,欣賞林煥嘉富有故事性且精湛的藝術作品,享受一場富足身心靈的藝術饗宴。 最溫柔的距離-林煥嘉創作個展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